妖灵符STAR

凡我所热爱,皆可成文。

【阴阳师乙女】茨木黑化X你 花街妒火

  来个黑化文试试,剧情发展可能有点迷,不过对于这个一心只想着酒吞的忠犬,真的想不出黑化的样子啊T^T。


        设定为你生茨木气了,为了故意报复他搬到花街住半个月不和他联系,终于茨木忍不住性子来找你了。


  


  


  “吾妻,你这段日子都做什么了?”


  茨木童子的脸色算不上好看,他紧攥住你的手腕想借着蛮力将你强行拖回家,你从和服袖口中摸出一张黄纸符咒“啪”地一下贴在赤红的鬼手上,符咒生成的电流化为青蓝色火花麻痹了妖怪的手,趁着他还没能反应过来你紧忙从鬼手的虎口脱出。


  “我怎样和你又有什么关系!”


  你鼓足了气势瞪着那对被嫉妒之火灼烧的碎金眸子,身旁侍奉的小妖怪该走的走,逃的逃,只留下屋内一片狼藉。


  他早就听说过在各领地的交接处存在一些见不得光的集市,包括如今你所在的花街在内——你所处的这条街,是女妖怪和某些人类女性来找乐子的地方。


  正当你与茨木童子对峙,身后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捡起榻榻米上散落的果实,男妖穿着暗纹白色羽织,带着一脸玩昧的笑意看着闯进花石阁的不速之客。


  “哎呀,这不是大江山的茨木童子大人吗?如此失态可有损大妖怪的风度啊。”


  “哼,吾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家伙,原来只是条杂鱼。”茨木童子一手将你死死护在怀里,对面前试图引诱自家老婆的人起了杀心:“只要一瞬,吾就可以毁了你这全是恶心臭味的鼠窝,那么,你还有什么遗言要说吗?”


  有着清秀外貌的男妖举起折扇遮住嘴角,像是完全不在意铺面而来的杀意,他将羽织一震,直接坐在地面上斟起酒自酌。


  “不解风情的家伙啊……像您这样可是讨不到女士们欢心的,现在我倒是真同情您的妻子呢。”


  凌厉的紫黑色火刃袭来,男妖踮脚闪身从凝结的妖气旁擦身而过,一回首,房间内的榻榻米,桌案,酒杯和艳丽的牡丹屏风——通通被毁个粉碎。


  “够了!茨木!”


  你拉扯住妖怪那只遒劲有力的巨大鬼手,那只手上正凝结着巨大的鬼火球,他这招地狱之手只要一发动,不止面前的白衣俊郎,半条街都会出现受害者。


  “放开吾。”


  厚重而威严的声线结了一层冷冽的霜,黑金交织的妖眸里已经没了理智的影子,那团心头猛火需要尽数燃烧出来,面前这个该死的杂鱼就是最好的对象。


  “茨木,我跟你回家行吗?走吧!”


  “……放手。”


  “茨木童子!!”


  心头火直接冲到头顶,银发妖怪到底还是一招地狱鬼手探下去,将刚刚还在嚣张的家伙攥个粉碎,楼体无法承受巨大的冲击轰然倒塌,一时间楼内的客人和小生惨叫连连。


  没有血的气味。


  茨木童子不顾你的呼唤,径直走向废墟内的白色羽织,将那轻飘飘的布料掀起,才发现他捏碎的只是具木偶,那家伙已经逃走了。


  “……你到底要我怎么做才好?明明都说了和你回家了,你为什么……”


  看着不明真相微微抽泣的你,银发妖怪只觉得心脏一阵抽痛,这股痛楚随着怒意攀爬上他的脑髓,他紧咬着牙冠控制自己的情绪,红色鬼手全然不顾及你是否会痛将你的手肘握在掌心,只要再加重一些力气,你的手骨就会捏碎在妖怪手里。


  “你。是。吾。的。发。妻。”


  几乎是咬牙切齿地从齿缝里挤出这几个字,大妖怪带着浓郁怒火的目光锁在你身上,让你的身体不由得开始轻微颤抖起来。


  是从内心发出的恐惧。


  这就是大妖怪的气场吗?


  “你对吾到底有什么不满?身为吾妻,心里却惦记着其他家伙?”


  他全然不顾身边路过的妖怪和人,只盯着你,仿佛你是他的猎物,只要一分神就会跑掉。


  “吾如果某天不在了,你是不是还能笑出来?”


  “不,不是的……”


  “听好。”茨木童子紧贴着你的脸,甚至能感受到他盛怒下的鼻息:“你是吾的,不要妄想吾会放你走,你和多少杂鱼接触过,吾都会让他们死个精光。”


   察觉到你在害怕,银发妖怪松了捏住你的手,然而那手掌依旧牵制住你,不给你一丝逃离的机会。终于冷静下来的妖怪没有在你身上探测到除他以外的其他妖气,这才终于稳下心来。


  “以后吾陪你寻欢作乐,这种地方,不要再来了。”


  他这句话让你愣住了。


  “哈?你说什么呢?”


  “那你告诉吾,你在这种让人反胃的地方住半个月都做了什么?”茨木童子没有看你,拉扯着你向大江山的方向走。


  银发妖怪不敢说,当他从其他小妖怪口中得知你在花街这种地方,比起怒从心起,更多的是担心你的安全。


  妖怪之间的想法是单纯的,只想着得到力量,支配与被支配。尽管在大江山还没人敢挑衅茨木童子,但不代表没有对他心怀鬼胎的妖怪,自从你成为他妻子的那一天起,你们之间的命运就已经联系起来了,他怕的,是有人或妖怪为了他的力量而威胁到你的性命。


  刚刚那个俊美男妖,可能就是其中之一。


  “你这是……吃醋了?”


  “无聊之举。”茨木童子轻咳一声,打算略过这个话题,见他这幅扭扭捏捏的模样,你决定逗一逗他。


  “不过话说回来,真不愧花街啊,刚刚那个小俊生感觉可真帅,现在都觉得心跳个不停呢~”


  痛。


  他又开始用力捏你的手骨了。


  “这段日子玩得超开心,被一堆漂亮男孩围在身边哄真的………诶?等等!你要做什么!”


  茨木童子忍着耳边聒噪将你整个人抗在肩头,脸色黑到能拧出水来。


  “看来你过得不错啊,除了吾以外还能对那些蝼蚁动心?”


  你把吾当做什么存在了?


  “从此以后你还是别离开大江山了。”


  一定要让吾将你藏起来不可吗?


  “限制人身自由是违法的!”你撇撇嘴,向这个只靠暴力征服天下的法盲普及法律知识。


  “人类的规则于吾只是废话。”想象到这段日子一堆男妖怪围在你身边的情景,茨木童子露出一个冷笑:“吾妻呦,你这么喜欢玩,吾便陪你玩个够!”


  看来真得将自己这花痴妻子锁起来了。


  锁在自己身边,不让任何男性接触。


  


  今夜,要好好检查一下才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